✧٩(ˊωˋ*)و✧

【丹菲】辛奇马尼家族不是通用货币

  *ooc致歉

  *邪教cp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或许只有疯子,才能产生灵魂共鸣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丹尼尔,我真的很讨厌你那双和我一样的眼睛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或许是因为这会让我想起你,还有我自己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可理喻的疯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è? Piacere mio。”

  

  (是吗?我的荣幸。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亲爱的菲比,我的妹妹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打算在我的成人礼上,陪我跳一支舞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会的丹尼尔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打算用手枪杀死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准备gun回去写双四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篇看看有没有人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